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很快就射了」? 命理師:他一夜七次都沒問題

知名命理師江嘉葉從面相角度分析,認為秦偉性能力因人而異。(翻攝自秦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捲入性侵疑雲,第一位出來指控的造型師濱小步,強調過去和秦偉發生關係「都不是兩情相悅的做愛,他只是洩慾,很快就射了」。對此,知名命理師江嘉葉認為秦偉膀胱很有力,且他的下巴末端「有一塊氣很強」,由此可見他性功能相當持久。

據《中國時報》報導,江嘉葉表示,雖秦偉性功能持久,不過卻是因人而異,「如果對這個女生有愛意,他就持久,如果對這女生沒真心,就是快槍手」。更直言秦偉性功能很強,一夜七次都不是問題。江嘉葉也說今年秦偉運勢不佳,所以造成災難一次大爆發,「若能撐過今年,明年農曆年後不僅運勢突飛猛進,感情、財富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