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金鋼狼」有接班人?台灣男星嚷嚷搶演

休傑克曼已經當了15年的金鋼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當了15年的「金鋼狼」,先前就已預告2017年上映的《金鋼狼3》將是他的「最終章」,不但令影迷相當不捨,更有不少男星爭搶接演。昨天,已經有一位台灣男藝人,直嚷想當金鋼狼。

胡瓜妙扮金鋼狼,還比出狼爪。(翻攝自胡瓜臉書)

大家看了別捧腹大笑,這位想當「金鋼狼」的台灣男星,居然是綜藝圈的大哥大胡瓜,昨他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聽說休傑克曼不演,我剛剛已經去試鏡了。」

Janet留言稱讚胡瓜:「好像可以喔!有fu!」(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不是說說而已,他還公布扮演金剛狼照片,照片中,他穿著一件白色背心,頭上梳著酷似休傑克曼髮型,臉上還故意留了小鬍子,當然也有金鋼狼招牌「狼爪」,這讓「Janet」謝怡芬立刻留言大讚:「好像可以喔!有fu!」但胡瓜女兒小禎卻納悶酸說:「怎麼了?颱風天騎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