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自爆 拍脫衣戲前做了不該做的事...

在《自殺突擊隊》裡演出「小丑女」的瑪格羅比,於劇中有一幕脫衣換裝戲,不過她卻在拍攝這個畫面之前,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集結DC漫畫旗下眾多被囚禁於獄中的超級惡棍,一起組團演出的電影《自殺突擊隊》,將於下月4日在台灣正式上映,而在先前數支前導預告片中,最搶眼的莫過於演出性感又淘氣的「小丑女」哈莉奎恩一角了,飾演這個角色的女星瑪格羅比也因此受到極大關注,被譽為是今年暑假最受期待的女星,她在片中甚至還上演火辣換裝秀,電暈不少男粉絲,不過瑪格羅比卻自爆,她在拍攝這幕戲之前,才做出一件「不該做」的事,引發關注。

瑪格羅比因在《自殺突擊隊》中亮眼的表現,讓她聲勢大漲,成為相當受關注的大勢女星。(翻攝自網路)

在2日就迎來自己26歲生日的瑪格羅比,日前作客《吉米基墨脫口秀》,大聊自己過去的瘋狂慶生派對,她曾在24歲時與好姊妹跟朋友們一起舉辦了一個長達24小時不間斷的慶生趴,讓主持人吉米基墨聽完也相當震驚;而去年瑪格羅比的25歲生日,則是在自殺突擊隊》的片場度過的,工作人員在那天精心為她準備了一份超巨大的「小丑女」漫畫書蛋糕,但是她卻看得到吃不到,因為當天剛好要拍攝經典的小丑女脫衣換裝畫面,令壽星瑪格羅比煎熬不已。

瑪格羅比去年的25歲生日,是在《自殺突擊隊》片場中度過的,工作人員精心為她準備了一份巨大的蛋糕來慶祝。(翻攝自Instagram)

瑪格羅比在節目中透露,大家中午就為她送上這份巨大的蛋糕,不過她因為擔憂馬上就要拍攝脫衣戲,所以打算撐到拍完這幕戲後,再開始大吃,沒想到這一等就讓她等到了晚上6點,讓瑪格羅比最後自暴自棄地表示:「你知道嗎,算了!今天不可能會拍這幕(脫衣)戲了,我現在就要吃掉天殺的這整份大蛋糕。」就在她開始坐下狂嗑蛋糕,心裡一邊想著:「這真是最棒的生日」之時,工作人員卻突然來敲門,告訴她要準備拍攝脫衣戲了,讓瑪格羅比整個人嚇傻,內心崩潰想著:「我才吃完一整份蛋糕!所有人都要看到在我肚子裡面的蛋糕了,天啊!」這個有趣的小插曲還被主持人吉米基墨虧說:「這對觀眾來說,還真是一個有趣的隱藏彩蛋呢」,引發爆笑。

瑪格羅比自爆當時她以為不會拍到脫衣換裝戲了,沒想到在她嗑完整份大蛋糕之後就被叫上場拍攝,令她相當傻眼。(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