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顛父》百般阻女兒正常生活 她卻由暴氣變感動…

《顛父人生》講述一位退休父親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海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在坎城影展創下好評的德國電影《顛父人生》,上周末再傳捷報,一舉摘下「布魯塞爾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鳶尾花獎」、最佳劇本以及RTBF特別獎等三項大獎,還附賺一萬歐元的發行獎金,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顛父人生》由德國女導演瑪倫阿德以幽默方式刻畫一名退休父親,對事業忙碌女兒欲言又止的呵護,片中父親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女兒從不堪其擾、到最後感動其衷,父女情感令人動容,該片不僅觀點獨特、更切中現代人情感,7月中將在德國上映。

該片劇本是導演瑪倫艾德依其父親個性打造,並費時2年才完成。英國衛報雖稱讚片中橋段極其滑稽,給予4顆星極高評價,但也強調該片並非觀眾期待的「那類喜劇」,爛番茄的期待度也飆上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