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性侵案還沒完 所屬公司又爆逃漏稅

南韓偶像團體「JYJ」自東方神起獨立出來後,是「C-Jes」旗下的第一組藝人。(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朴有天這個月來深受性侵醜聞所苦,不僅重創他的形象,也連帶牽連了他所屬的團體「JYJ」,不過朴有天的性侵案昨日才正式展開一連串調查程序,「JYJ」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竟然被爆出逃漏稅!

根據《STAR NEWS》報導,C-Jes」6月的財務狀況被南韓國稅局查到疑似有問題,尤其是海外巡演的部份可能有涉嫌逃漏稅的情況,但C-Jes」向來以不和藝人簽書面契約為風氣,因此查稅方面有困難。其實C-Jes」2009年創辦時,旗下藝人只有「JYJ」一個組合,如今增設部門已經8個,員工數量也翻倍,而C-Jes」旗下藝人也不乏大牌明星,名演員李政宰、黃正音,還有演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的實力派女唱將Gummy都是公司的藝人。

不過C-Jes」如今有朴有天性侵案,又有公司逃漏稅的疑雲,恐怕除了重創公司形象之外,C-Jes」也要花很大一番心力才能夠解決這些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