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幫經紀人付房貸 37歲才結婚為家人

陳怡蓉今年將到清邁完婚,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陳怡蓉昨日宣布將和交往兩年的醫美小開薛博仁9月到清邁完婚,消息一傳出得到眾多人的祝福。親友們都很感嘆陳怡蓉終於遇到對的人,希望她能夠就此幸福一生,而其實陳怡蓉會這麼晚才結婚,原因超暖心!

陳怡蓉(右)和醫美診所小開薛博仁(左)將於9月完婚。(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怡蓉的經紀人戴天易昨日感動落淚,他說陳怡蓉真的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她這些年來賺的錢都全部交給爸媽,自己只拿零用錢度日,有次身上只剩3000元,還得跟他借錢生活。不過,陳怡蓉對朋友卻超級阿莎力,戴天易房子的頭期款,就是陳怡蓉跟薛博仁一同幫他付的,為的只是想讓他早點成家立業!戴天易認為有人說陳怡蓉個性很傻,但覺得陳怡蓉超貼心。

而戴天易也提到,其實陳怡蓉會這麼晚出嫁,都是為了家人!她除了對父母孝順,還賺錢供妹妹出國讀書,不僅如此,她等到妹妹也有好歸宿嫁人了,她自己才能夠放心結婚,戴天易認為陳怡蓉就是一個處處為家人著想的好人。而且陳怡蓉人美個性也好,她跟戴天易一起工作以來從來不會吵架,就算意見不和,也是15分鐘就和好,戴的一番話,再再說明了陳怡蓉的好。

陳怡蓉的經紀人的說她個性十分貼心,對家人孝順、對朋友又好。(翻攝自臉書)

除了戴天易,發掘陳怡蓉出道的、陳怡蓉的第一個經紀人辛誌諭(Ben)也表示:「一個女人最重要是找她的幸福,這次她真的找到了」,辛誌諭說不管過去外面傳陳怡蓉跟誰怎樣,但現在陳是真正得到了幸福,很替她開心。辛也說自己或許不會哭,但這種感覺就像嫁女兒一樣,他希望薛女婿能真心真意的待她,兩個人好好過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