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控始亂終棄 不只秦偉還有...

秦偉被圈內造型師怒劈「有洞就鑽的人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才驚爆被4女指控性侵,緊接著秦偉也爆出硬上女造型師,不過其實這花心之舉,男星不只這些人!

根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朴有天才連環驚爆被4女指控性侵,沒想到藝人秦偉也被爆霸王硬上弓,連帶哄騙圈內造型師發生關係,還讓女方氣得在臉書痛批「他是半騙半強姦」。不過,除了這兩位男星遭指控外,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同時也被女網友「小G娜」控訴始亂終棄,並向多名女子約砲,甚至傳出裸身貼女床照、約砲音檔還被加碼被爆出。

明金城。(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

此外,演員明金城2009年也扯出3天約14次的指控,自稱女友的小婷透露,2人交往5個月來,最高紀錄3天瘋狂做愛14次,狠批對方有嚴重性愛成癮,直言明金城還以「精蟲稀少」為由不帶套,害她懷雙胞胎,但最後明金城卻以15萬打發對方,要她「夾娃娃」,相當不負責任。從「景行廳男孩」出道的資深藝人趙正平,2014也驚爆未婚生子,被批始亂終棄,原本因張女懷孕而計劃結婚,最後卻已分手收場,並透露願意養孩子,但張女心灰意冷表示「心領了」。 

趙正平去年在節目中宣布結婚,低調的從未曝光女方,戀情相當保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