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朴有天?造型師指控男星性侵千名女性

南韓藝人朴有天(圖右)爆出性侵案。(翻攝自Dispatc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是JYJ」成員朴有天被4女指控性侵,一名台灣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在台也有像朴有天的藝人,且受害的人高達千人!濱小步坦言,這名男藝人就是秦偉,自己也深受其害。

秦偉反問,兩人交往發現不適合分手,怎麼會說騙上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壹週刊》報導,濱小步透露,秦偉有次找她幫他做造型,但以公司一早沒開為由,請濱小步到他家挑衣服和弄妝髮,沒想到幫他挑衣服時,他竟將濱小步推到床上,硬脫下她的內褲,要插入前還和她說:「我欣賞妳很久了,想安定下來,我們可以交往,妳願意幫我生個小孩嗎?」

濱小步當時相信他認真,在他半哄半騙之下,兩人發生關係,不過在發生關係前,秦偉拿出保險套戴上,當時濱小步還質疑:「不是要生小孩嗎?」但事情過後秦偉開始避不見面藉故消失。濱小步說,事發至今已經6年,這中間聽聞不少女模或朋友的朋友也深受其害,所以這次她才決定公開此事。

秦偉遭指控性侵千名女性。(翻攝自壹週刊)

報導指出,秦偉對此剛開始先說不認識濱小步,後來才說兩人交往發現不適合分手,怎麼會說騙上床?「我希望她把這件事放下,若造成她不開心我道歉」。秦偉指出:「有朋友說女方指受害人數達1000人,我又不是萬人迷怎麼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