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引產淚控醫院疏失 醫師回擊「睜眼說瞎話!」

主播呂佳宜今早泣訴指控因醫師疏忽,讓她失去小孩。(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非凡甜心主播呂佳宜,今早在臉書泣訴年初即將成為媽媽,卻因「醫院疏失」造成小孩必須引產,更直接公開陳情書打算提告,並要求對方道歉與賠償,對此,蘇怡寧醫師對於主播呂佳宜的不實指控非常氣憤,更怒斥:「睜眼說瞎話!」網友也紛紛對呂佳宜的片面之詞提出質疑,引發熱議。

對於呂佳宜的指控,蘇怡寧醫師回擊。(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主播呂佳宜將事情經過全部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也公布醫院名稱以及醫師姓名,希望其他媽咪不要再因其受到傷害,對此,蘇怡寧醫師看不下去並且主動回擊,他在臉書表示:「我絕對是世界上第一個,最早就告訴你胎兒有問題癒後非常不良的醫師,竟然還睜眼說瞎話說我誤診?」更說:「我不曉得有任何的理由,您可以這樣任意誣蔑我們的專業,難道只是之前你希望我們要求金錢賠償,我們認為非常無理嚴正拒絕之後,你就可以任意這樣做?」

現在兩方各說各話,據《蘋果》報導,呂佳宜透過非凡公關表示:「她連一塊錢都沒有說過,請蘇醫師提出索求金錢賠償的證據。」目前院方暫無法給出回應,正緊急召開內部會議當中。

網友更砲火連開,對於呂佳宜的未審先判的行為感到很要不得。(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網友也紛紛質疑呂佳宜的片面之詞,更說:「任何人對失去寶寶都會感到遺憾,『但身為公眾人物,在還未確定結論前就把責任推究到醫師身上,這種行為非常要不得,請自重』」、「妳以後懷孕應該沒有醫生敢幫妳接生了。」

此為呂佳宜對醫院以及醫師的指控陳情書。(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呂佳宜也貼出醫院片段回覆。(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