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平井堅獻唱太完美 獲讚「吞CD上台」

平井堅唱功了得,被形容他簡直是「吞CD上台」。(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平井堅受邀擔任「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他在台上與台灣吉他手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獻給妳的魔法》,溫柔動人的的歌聲,征服在場所有人,網友們更一致給予好評,形容他簡直是「吞CD上台」,現場的唱功居然跟CD播出來的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留言:「好療癒的聲音」、「證明不是收音問題」、「後面沒理由了」,更有人直呼聽平井堅的歌聲「耳朵懷孕了」。

平井堅(左)在台上與台灣吉他手保卜(右)合作。(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平井堅原先在星光大道上表示,唱日文歌有點擔心能不能傳達給觀眾,但會誠心誠意演唱,如果看來是多慮了。難得來台灣,他還說等到典禮結束後,想去吃台灣特有的路邊攤。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