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男神沒架子 暖舉收服台迷

宋仲基即使貴為男神,仍保持謙虛態度,不時把謝謝掛嘴上。(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男神宋仲基昨訪台,準備今晚與台粉相見歡,他暌違4年訪台,一出場就大秀中文,展現誠意,個性體貼入微的他,在記者會上還特地向台灣保鑣道謝,稱讚對方很親切,又在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搬東西的時候,用中文頻道謝:「謝謝辛苦了!」不時把謝謝掛在嘴邊,有禮又貼心的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曾寶儀爆宋仲基要唱《小幸運》,是自己主動安排的,誠意十足。(記者王文麟攝)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即使已貴為男神,宋仲基仍保持謙虛態度,連幕後工作人員都稱讚不已,另外,他在昨記者會上透露,將在粉絲見面會現場唱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且主持人曾寶儀還爆料,這環節是他自己要求安排的,簡直獨寵台灣粉絲,場上不時對周遭幫助他的人說謝謝,結束時又在沒有提詞機情況下,再度擠出中文:「我來到台北,明天我的粉絲,開開心心的玩。」而他這次雖然走VIP入關,但他一下飛機看到很多苦守在外的媒體記者,立刻露出親切微笑,還刻意停步跟粉絲打招呼,毫無明星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