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經典亦有新生 吳亦凡寶格麗華麗碰撞

吳亦凡為中國區寶格麗腕錶代言人。(翻攝自寶格麗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源至於義大利羅馬的經典高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於1884年創立,該品牌已經有130年的歷史。除了高級珠寶以外,其產品已經拓展至腕錶、皮件、香水等高級精品。

新生代歌手、演員,吳亦凡。(翻攝自寶格麗微博)

最新中國區腕錶代言人吳亦凡在今日官方釋出的廣告中,完美詮釋擁有130年歷史的經典品牌如何與新生代潮流碰撞出火花,只見他穿著經典代表的襯衫戴起了寶格麗腕錶與他穿著潮流T恤產生了強烈的對比,可是手上的腕錶卻依舊華麗不凡。

不論是古典鋼琴與吉他的強烈對比、人物畫像與時尚攝影的反差,「經典」總是能在任何時刻與「新生」產生華麗的化學反應,所以「經典亦有新生」。

寶格麗廣告網址:http://kris.bulgari.com/index.html#/home

寶格麗腕錶最新廣告:(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