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冰與火》第6季終章延至69分鐘 瑟曦受審結果...

《冰與火之歌》中,瑟曦在第5季已認罪並裸體遭受人民羞辱與唾棄,第6季第10集將受審決定命運。(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台北時間6月27日早上9點,於HBO與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播出第6季第10集完結篇。第6季第9集的「私生子之戰」蕩氣迴腸,堪稱電視史上拍攝最精美最經典的戰爭場面,第10集「凜冬之風」更破天荒播出69分鐘。

主導紅色婚禮殺戮的瓦德佛雷(右)竟與「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展開會談。(HBO提供)

根據HBO釋出的預告,在「凜冬之風」這一集中,被主教「麻雀之首」指控不貞的瑟曦,以及愛同性的百花騎士都將接受審判,讓人捏一把冷汗。主導紅色婚禮殺戮的瓦德佛雷竟與「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互相敬酒,似乎要達成什麼協議。龍皇后則在與小惡魔討論後,將要做出重大決定。

《冰與火之歌》第6季即將結束,布蘭史塔克的能力將再提升。(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第6季第10集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