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派對怎麼籌辦? 陳妍希老公答案一百分

陳曉(右)、陳妍希(左)將於下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宴。(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神鵰俠侶陳妍希和陳曉將於下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宴,被問到最擔心婚禮出什麼狀況?陳曉說最怕陳妍希會覺得熱而心情不好,並特別強調,婚禮當天新郎外表非重點,「新娘子美最重要」,讓陳妍希聽了羞回:「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嫁給他了吧!」

陳曉(後)、陳妍希(前)感情甜蜜到不行。(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替《VOGUE》雜誌拍攝寫真,妍希爸爸也到場探班,陳曉見到岳父立刻上前寒暄,兩人還開心合照,充份展現一家親的精神。而他陳妍希的寵溺更是不在話下,除了拍照過程猛盯未婚妻,被問到單身派對怎麼舉辦?他霸回:「我不主張辦單身告別派對,我沒多留戀單身。」迫不及待走入婚姻。

陳曉(左)、陳妍希(右)2014年拍攝《神鵰俠侶》結緣。(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待嫁新娘陳妍希的煩惱倒很實際,她最近為了保持身材塞進婚紗,最煩心的就是吃不飽,她說:「現在最擔心,就會真的不能吃東西吧!肚子會餓。」她也透露,婚後希望能當一個陪小孩玩、與小孩零距離的媽媽,一旁的陳曉聽完表示尊重,「如果她要扮白臉,我就負責當嚴肅的爸爸」,再展疼妻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