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爆代考 陳沂酸「退學就可認真衝刺事業」

歐陽妮妮被抓包找槍手代考,引起軒然大波。(華聯提供)歐陽妮妮被抓包找槍手代考,引起軒然大波。(華聯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推廣部,傳出期末考試被抓包找槍手代考,歐陽妮妮在消息被踢爆後在臉書道歉,並表示之後回台灣會面對此事,不過歐陽妮妮作弊一事仍引起軒然大波。主持人陳沂稍早則在臉書直言,做錯事被譴責是天經地義。

陳沂認為:「台藝大把妮妮退學也是好事一樁,這樣妮妮就可以跟娜娜一樣,心無旁騖認真衝刺演藝事業了。」(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認為:「台藝大把妮妮退學也是好事一樁,這樣妮妮就可以跟娜娜一樣,心無旁騖認真衝刺演藝事業了。」(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最「可惡」的事情就是明明知道是錯的事情卻去做,就像是酒駕、抄襲都一樣,陳沂也強調:「抱著僥倖的心態,覺得自己沒有那麼衰會被抓到,然後被抓包了再來哭哭說對不起我錯了,有什麼好同情的?」

陳沂也猜測可能會有「粉絲」出來護航:「有這麼嚴重嗎?現在是又要網路霸凌了嗎?」但她說:「做錯事被譴責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照你們這種智障邏輯,全台灣的人應該都霸凌過頂新霸凌過魏應充惹。」

不過陳沂認為:「台藝大把妮妮退學也是好事一樁,這樣妮妮就可以跟娜娜一樣,心無旁騖認真衝刺演藝事業了。」也諷刺地說:「妮妮沒有娜娜紅一定是因為被學業羈絆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