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超狂揮三拳 錦榮歪喲

Jolin拍影片「開扁」。(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在臉書po了一段「開扁」的影片,她在遊樂場玩拳擊遊戲,連揮3拳看來超有殺氣,招牌的豪邁笑聲更是霸氣,她也自豪寫著:「脾氣力道均不小!」還標註自己是「女中豪傑」、「豪邁的人」、「力氣很大的人」超搞笑。

Jolin拍影片「開扁」。(翻攝自臉書)

粉絲見她揮拳,都笑虧:「錦榮表示...」、「姐真的不能惹」,有人要她下次的演唱會表演這招,有人則好奇:「聽到那個笑聲怎麼可能認不出來是Jolin啦。」看來笑聲也成一絕。

(影片擷取自Jolin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