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林瑞陽為妻辦生日會 張庭感動落淚

藝人張庭(左)與老公林瑞陽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6月20日為藝人張庭的生日,老公林瑞陽在公司特別為老婆策劃舉辦一場生日會,場面相當盛大,不僅充滿了黃色氣球和向日葵裝飾,許多朋友也現身一起歡慶張庭生日。

張庭在眾人歡呼下,牽著兒女現身。(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從由演員轉往商界後,現在已是中國房地產大亨,身價高達千億元,雖說是千億多金男,卻非常疼老婆張庭,今日生日會,林瑞陽特別躲在紙箱內迸蹦出驚喜,為張庭點燃親自設計的心形蠟燭,張庭在現場許願時感動落淚,希望一直做老公身後的女人,場面相當溫馨。

張庭與百朵玫瑰合照。(翻攝自微博)

藝人張庭雖已是45歲的媽媽,不過她保養的相當地好,每次出席活動都是以驚人的凍齡容顏亮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