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為「愛最大」盡心力 自願當義工叫賣

祖雄為「愛最大」演唱會宣傳周邊商品。(上引娛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同志天菜祖雄不負同志族群的支持,8月1日在小巨蛋舉行的「愛最大」演唱會,主題充滿意義,祖雄主動透過經紀人跟主辦單位表達他也想盡一份心力 ,無論大小事情他都會全力配合,除了幫忙拍攝周邊商品宣傳照,他也會在演出當天當義工到現場幫忙叫賣。

「愛最大」演唱會主辦單位想藉祖雄在同志界的高人氣幫公益募到更多捐款,因此特邀他幫3項限定週邊商品拍照宣傳,包括彩虹T恤、彩虹毛巾,以及象徵結婚的戒指彩虹扇。

「愛最大」演唱會周邊商品可透過網路預購。(上引娛樂提供)由於公益性的「愛最大」演唱會門票秒殺後,網路黃牛已將票價從原本的最高價2千炒至3萬元,為阻止黃牛猖獗,並滿足所有想看的觀眾,主辦單位現正審慎評估網路直播的可能,並跟主動來爭取直播的10家網路平台洽談中,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票。

另外為了減少粉絲當天現場排隊搶周邊商品的麻煩,主辦單位將從6月22日至7月4日採事先預購訂制化,有預購的消費者才能保證一定買到喜歡的商品,因為現場只會多準備各50份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