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室哲哉秀琴藝 Makiyo買票隱身望男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 57歲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暌違19年再度登台演出,攜手坂本龍一女兒坂本美雨重現當年JPOP夯曲。一開場,2人就帶來「地球樂團」的《DEPARTURES》,美聲搭配悠揚琴聲,讓台下900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此外,藝人Makiyo今也被發現悄悄隱身台下,成為今日演出另類亮點。

小室哲哉今舉辦鋼琴獨奏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Makiyo過去受訪時,就曾表示是小室的死忠歌迷,還曾在12歲那年,與姊姊相約追星,據悉她這次是自行買票,偕友人捧場,準備來看當年的心中偶像。她見到各媒體拍攝,也大方對鏡頭say hi。

Makiyo在演出結束後,短暫接受現場媒體訪問,表示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小室的歌迷,演奏會上最喜歡《DEPARTURES》、《Precious Memories》,開場前也特地去休息室和小室見面打招呼,小室見到19年沒見的Makiyo,一開口就是「你都沒變耶」,Makiyo也表示小室都跟自己記憶中的長相一模一樣,時間都沒有改變雙方的容貌。

小室哲哉(左)今攜手坂本美雨舉辦鋼琴獨奏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室哲哉今晚演出,準備不少台粉獨享特別曲目,除了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Never End》等夯曲外,小室也演奏TRF《BOY MEETS GIRLS》、華原朋美《I'm Proud》等歌,最後在TM NETWORK的《SEVEN DAYS WAR》旋律中,替演出劃下完美句點。他表示「當年的歌迷應該也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吧」希望演奏會能讓粉絲再次回味青春時代回憶。

Makiyo悄悄現身小室哲哉演奏會當歌迷。(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