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被嫌外型太土 便當小弟當4年

林俊傑發片前曾是製作人助理,幫製作人買咖啡、便當長達4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昨擔任金曲音樂節講座的主講人,和600位音樂科系大學生分享他的音樂路,透露他從沉迷漫畫和電玩的宅男,逐步成為金曲歌王的過程,不是帥哥偶像的他,在新加坡服役時曾是藝工隊一員,卻因被嫌「外型太土」只能幕後代唱,不能上台表演,但他沒被挫折擊倒,更加堅持音樂夢,最後終於獲得賞識,也鼓勵學子勇敢追夢。

林俊傑昨擔任金曲音樂節講座主講人,和600名音樂科系學生分享他的音樂路。(記者胡舜翔攝)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俊傑17歲加盟海蝶音樂發片前,擔任製作人助理,幫製作人買咖啡、便當是例行公事,他自嘲像打雜小弟,這段期間更長達4年,雖然曾經迷網,但幸好他天性樂觀,一直抱著要當歌手的信念,持續創作累積能量,後來幫天后張惠妹寫出《記得》,打響名號後終獲得發片機會,靠著《江南》一炮而紅。

林俊傑早期模樣被笑土。(翻攝自網路、GTV八大電視台)林俊傑自稱標準宅男,從小喜歡沉浸在電玩和漫畫的世界,家人更常因此罵他,他也曾認為自己幼稚,但後來從動漫世界中獲得許多靈感,看了漫畫《風雲》,才寫出《江南》這首歌,因此他也勉勵學子別看輕自己的潛力,還和現場學生們玩起即興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