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擺一邊 泰勒絲手寫49名字悼奧蘭多受害者

泰勒絲今透過Instagram向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受害者及其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雖然才傳出與交往15個月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沒多久,但最近又被拍到與英國男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親密擁吻的照片,不僅讓這段震驚全球的新戀情曝光,也被懷疑可能是因為劈腿與背叛,才導致與凱文哈里斯情斷。而在她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曝光後,2人均無正面對戀情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今天泰勒絲終於打破在Instagram上PO文,只是內容完全與戀情無關,而是給了先前在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受害者家屬們,帶來溫暖正面的訊息。

泰勒絲日前被曝光與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擁吻的照片,震驚各界。(翻攝自太陽報)

泰勒絲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親筆寫下49名在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中,不幸罹難的受害者名字的照片,要來追悼這些在這起慘案中無辜犧牲的人們;同時,泰勒絲還以文字來撫慰受害者家屬的心,她寫道:「當你們本周將深愛之人埋葬之時,請一定要記得這裡還有數百萬名人們,要為這起令人無法想像與毀滅性的慘劇,來向你們傳達滿滿的愛意與深深的哀悼之意。」先將自己的戀情擺一旁,加入女神卡卡、「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等人一起來為在槍擊案中不幸遇害的罹難者發聲的行列。

泰勒絲在戀情曝光後,首度在社交平台上PO文,第一篇就是來向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受害者及其家屬表達哀悼之意。(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