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5天爆4性侵案 獨特性癖曝光!

朴有天5天內驚爆4起性侵案,多次進出聲色場所也跟著曝光。(翻攝自聯合新聞)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5天內驚爆4起性侵案,震驚南韓社會,繼24歲的李女於10日向警方提出對朴有天的性侵告訴,13日被韓媒曝光,16日又有一名年約20出頭的酒店妹A女,聲稱去年也在酒店廁所被朴有天「霸王硬上弓」,昨又傳出第3名(C女)、第4名(D女)受害女性出現,4人都是在廁所遭他強暴,讓朴有天的獨特性癖好受到網友熱議,並以他曾演過的韓劇《閣樓上的王子》,酸他其實是「廁所裡的王子」,甚至大膽揣測很可能還有未爆彈。

朴有天惹腥,形象慘跌谷底。(翻攝自韓網)

南韓警方昨下午表示,C女於前年6月11日晚上在位於江南的某間酒店認識朴有天,之後和朴有天一行人轉往他家繼續喝酒,並在6月12日南韓時間凌晨4點在廁所遭到朴有天強暴。晚間另一名D女也向警方提出對朴有天的性侵告訴,根據告訴狀內容,D女稱去年2月21日南韓時間凌晨3點半被朴有天性侵,地點則是在KTV的廁所,且當天兩人是初次見面,短短1天內又增加兩名受害女性,江南區警察局也宣布緊急從首爾警察局調派人力,增加3名隊長級的警官組成9人專門調查小組徹查此案。

昨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除了再次因引起社會輿論,向大眾真心致歉,並透露為了替朴有天回復名譽,將於20日以恐嚇罪、誣告罪向警方提交對第一起性侵案李女的告訴,對於之後兩起的性侵告訴,則將根據狀況提出法律應對,強調朴有天為了洗刷冤屈,會積極配合調查。不過,隨著事態越演越烈,已讓許多粉絲直呼寒心至極,所屬「JYJ」的團體粉絲站「JYJ Gallery」,於昨凌晨發表聲明,揚言未來不會再支援朴有天的活動,只支持金俊秀、金在中兩人,稱朴有天踐踏了歌迷的信任與青春,對他感到既失望又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