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違停 許傑輝爆氣怒罵「自私白目」

許傑輝今遇三寶駕駛,讓他在臉書爆氣怒罵。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傑輝出道多年,以幽默詼諧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今他突然在臉書爆氣怒罵違停路邊的三寶駕駛,讓網友笑虧「我走到爆料公社了嗎?」

許傑輝今Po出一張車子違停在路邊的照片,仔細一看,該白色進口車大剌剌地將車子停在巷口,完全擋住車輛進出,沒公德心的行為,讓他飆罵「自私白目女駕駛,把車子就這樣違規停巷口,走進小7買東西!」,之後連喊了三次「這是巷口!」以表憤怒心情,並要這位三寶駕駛留條路給人走。

許傑輝以幽默詼諧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發文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帥氣地Po出檢舉網址,鼓勵許傑輝向警局舉報,也有網友認為他太客氣了,還特地將車牌塗黑,「您太好心了,應該把車牌晾出的!」,也有人笑稱「我走到爆料公社了嗎?」許傑輝則表示自己覺得該駕駛實在太自私,氣不過才會發文。

許傑輝貼出車子違停在路邊照,沒公德心的行為,讓他飆罵「自私白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