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女星指定禮服 可以這樣用

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身著蕾絲繁複、充滿華麗細節的MARCHESA禮服。(翻攝自popsugar)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英國才女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與Keren Craig聯手創立的時尚品牌MARCHESA,有著紅毯女王之稱,禮服在國際巨星間受到歡迎,珊卓布拉克就曾經穿著MARCHESA禮服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並奪得影后,安海瑟薇、《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美國知名影集Gossip Girl追求者眾的Serena(Blake Lively),以及飾演《哈利波特》妙麗的Emma Watson,也都曾經穿著MARCHESA禮服在公開場合亮相。

潔西卡艾芭的身穿有羽毛綴飾的MARCHESA禮服。(翻攝自tatoo hot)

MARCHESA禮服以奢華婚紗著稱,擅長運用高級訂製的珠寶、羽毛和蕾絲等細節;無論你是否穿得起這一件要價動輒12,000美金的昂貴婚紗,現在可以大方享有的是MARCHESA瓷器!

安海瑟薇穿著MARCHESA禮服走奧斯卡紅毯。(翻攝自tatoo hot)

美國白宮御用瓷器品牌LENOX幾年前與MARCHESA聯名,將珠寶、羽毛和蕾絲花紋等細節躍上餐瓷,推出了「藍寶石羽毛系列」、「山茶花系列」,今年MARCHESA又推出新品,如「帝國珍珠」、「金典調色盤」、「金彩森林」、「今彩珍珠」系列,每個系列,都有可以對應到的MARCHESA禮服,且價格十分親民,馬克杯約1,080元起。

大S婚禮也是穿著MARCHESA禮服。(翻攝自liyatehunsha.com)美國白宮御用餐瓷LENOX汲取MARCHESA絲綢禮服上深淺色調之美,綴以金邊,將繁複化為簡約,展現浪漫俐落的美感。金典調色盤系列雖有金邊,但餐瓷可安全進微波爐!價格帶為1,080元~1,300元。(記者凃盈如攝)帝國珍珠系列,靈感來自禮服上錯綜複雜的串珠珠飾,盤面點綴的琺瑯,勾勒出立體的浮雕感,精巧優雅。(居禮名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