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帶邪神奔向本壘 同樣模式把表哥

泰勒絲(左二)曾在2012年帶前男友康納去她在麻州的豪宅度假,兩人一樣在海邊激吻不怕路人看。(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勒絲與35歲的「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羅德島海邊熱吻,即使人來人往也旁若無人。兩人若是太火辣不用開房間,因為泰勒絲價值1200萬(約3.9億台幣)的度假豪宅就在旁邊。

泰勒絲帶湯姆希德斯頓去她在羅德島海邊的豪宅度假,兩人在海邊散步激吻。(達志影像)

泰勒絲在羅德島的豪宅居高臨下,是海岸線的最高點。建築本身有4層樓,共有309坪,8個房間,10間衛浴,8個壁爐。泰勒絲在紐約、洛杉磯、麻州、賓州、羅德島與家鄉田納西都買了豪宅,這已經不是泰勒絲第一次帶男友去她家度假,2012年她也與甘迺迪家族的前男友康納去麻州海邊度假,兩人一樣在海邊激吻不怕路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