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彎彎生了 小圓仔提早3週來報到

彎彎懷孕期間,老公不只照顧得無微不至,還帶她到日本賞櫻。(翻攝自彎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人氣圖文作家彎彎生了!彎彎2014年與老公何吉原結婚,雖然在婚後12天就傳出她外遇的醜聞,兩人仍挺過風波,彎彎並在去年懷了男寶寶「小圓仔」,原本預產期在7月,但「小圓仔」提早3個禮拜來報到了!

小圓仔提早三個禮拜來報到。(翻攝自彎彎臉書)

彎彎在臉書PO照,牽著「小圓仔」的小手,設計對白寫下:「哈囉,小傢伙。」、「Hi,地球。」流露出對於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不過她也忍不住抱怨起生產時的疼痛,她說:「沒打無痛真是痛死了。」吸引諸多粉絲留言道恭喜。

彎彎笑稱自己這段時間就是「碧昂彎」。(翻攝自彎彎臉書)

其實,彎彎前天才在說「大肚子真的讓很多平常簡單的動作都很難做到啊,像是穿內褲、綁鞋帶、剪腳指甲...還有...撿東西。」還調侃自己這段時間就是「碧昂彎」,沒想到「小圓仔」好像是要體恤媽媽懷孕的辛苦,提早在今天出生,讓粉絲笑稱母子連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