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彎預備當媽 老公做這件事讓她最感動…

彎彎將在今年7月生下兒子「小圓仔」。(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超人氣圖文作家彎彎與她老公何吉原自2014年結婚以來,感情相當甜蜜,去年她傳出有喜,預產期在今年7月,屆時將迎接兒子「小圓仔」,彎彎大談生活情趣,受訪時還提到老公何吉原非常照顧她,不僅每天會榨新鮮柳橙汁給她喝,睡覺前還會幫她肚子塗妊娠油幫她按摩,讓她直呼超感動。

彎彎滿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還自曝老公會幫她的肚子按摩上油。(翻攝自臉書)

活潑可愛的彎彎表示自己在孕期階段,感到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就是「發現自己肚子裡面有小生命」,常常她還會感覺到「小圓仔」在半夜踢她膀胱,讓她非常想上廁所,這應該算是她最難忘的經驗。

彎彎還提到醫生曾與他們夫妻倆提到「小圓仔」的腿很長,以後應該會長得很高,讓彎彎開心回應:「搞不好以後可以打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