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覺得懷孕全世界就該圍著妳! 伊能靜拒絕任性

伊能靜近日即將臨盆,兒子特地飛往美國陪產。(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懷上第二胎,日前已經飛到美國準備生產,懷孕8個多月的她臨盆在即,除了注重養生和胎兒健康,對於飲食也相當用心。近日伊能靜愛子小哈利也飛到美國陪產,今天伊能靜在微博透露已經準備好「待產包」,住院卸貨」就定位

伊能靜PO出兒子大嗑漢堡的照片,溫馨畫面讓粉絲直呼「好幸福」。(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今天在微博透露,這幾日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住院用的待產包、出院用品,她的兒子小哈利也陪伴在側,一星期前她帶著小哈利去吃美國超有名的漢堡,母愛滿溢的她拍下兒子吃漢堡的照片,自己代入兒子角色,演出小劇場:「乖喔媽,為了妹妹不能任性(吃漢堡),回去吃燙青菜。」

伊能靜今天也PO文感性說:「不要太以為自己為中心,覺得懷孕就該全世界圍著妳轉,誰都要服侍妳,因為每個人都活這麼久,都有她們自己要面對現實的部分」,並用自己讓粉絲為戒:「曾因『我執』摔得很難看,我不想妳們再摔了。」讓粉絲聽了紛紛讚許她越來越有智慧,也預祝她生產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