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學園》三帥練武如廁超麻煩 爽被誤認成韓星

《萌學園》主角群「歐趴」翁瑞迪(左起)、「爓王」劉書宏、「艾瑞克」李昂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專訪〕耗資上億的台灣自製校園魔法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集結當紅帥哥男星阿本、劉書宏以及李昂霖,雖然在片中能帥氣施展魔法,不過戲外拍攝時卻叫苦連天,時常一整天都吊著鋼絲盪來盪去,阿本還一度超緊張,擔心會影響生育。不過他們並非最辛苦的演員,唯一的女性「萌騎士」蔡孟穎不如男性上廁所方便,必須要脫掉全身厚重服裝,讓她每次上工拍戲都像是挑戰。

即使三位帥哥有健身習慣,但仍難挑戰片中的高難度武術,李昂霖還說一開始簡直是慘不忍睹,「雖然拉筋、跑步以及練武術很久,但第一次導演驗收我們武術時,直呼狀況很差,讓我們當時很氣餒。」所幸主角群用加倍的努力辛勤訓練,才終於讓導演肯定。而有次出外景拍戲時,劉書宏還被誤認為帥氣韓星,讓他自己超得意,也因為這點被其他隊友吐槽。

「艾瑞克」李昂霖(左起)、「爓王」劉書宏、「歐趴」翁瑞迪(阿本)主演的《萌學園》耗資上億精心製作。(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萌學園》主角群一直都是小孩們的偶像,黃仲崑的兒子也是《萌學園》的大粉絲,黃仲崑還有一次帶小孩與穿著戲服的萌騎士合影,到最後黃仲崑還親自加入《萌學園》班底,讓他能跟小孩相處更融洽。

除此之外,阿本更驚人透露,在電影拍攝期間,片場常常會感受到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像是本來天氣都好好的,卻在他們要拍攝魔法招式的戲份時,週遭忽然起了大霧,攝影機用的升降機更是突然倒下,為電影增添不少神祕的氣息。而阿本還說,雖然他在電影中魔法高強,但他在片場拍戲時,常常感覺到有人跟在他後面,好像在守護著他,而他也笑稱:「可能因為這是一部魔法電影,才會引來這麼多魔幻力量的關切吧!」《萌學園:尋找磐古》將於6月2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