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張雁名結婚破局 不避諱再同台

伊林娛樂旗下藝人夏如芝與男友分手消息從同公司藝人成語蕎臉書曝光,兩人亦證實的確分手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同屬於伊林娛樂旗下的藝人夏如芝與張雁名交往2年多,原本結婚計劃表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卻傳出分手。對此,伊林娛樂證實兩人的確分手,而且伊林娛樂本身也很訝異,因為兩人看來都沒有異樣,直到同公司的成語蕎在臉書貼出「單身唱歌趴」的訊息,才讓消息曝光。

伊林藝人張雁名原本都計畫好2年後要把夏如芝娶回家,如今戀情變調,令人感到悵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表示是和平分手,沒有爭吵,也沒有埋怨。「他們彼此都祝福對方。」伊林娛樂表示,先前都不知道兩人感情出問題,不過因為他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經過了解,應該是兩人工作都忙,因此感情變淡,只好從情人變朋友。由於兩人隸屬同家公司,還會不會同台合作呢?答案是「不避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