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擊案後疑酸同志 克里斯伊凡槓上德州副州長

德州副州長丹派翠克(右)疑因在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慘案後酸同志,引發眾怒,連演出「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左)也不滿回嗆。(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在當地12日凌晨,一間知名同志夜店遭29歲的阿富汗裔槍手闖入掃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這場慘劇規模之大,也讓其成為美國歷年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件,震驚全球。然而,就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為這起慘劇感到悲痛不已時,德州的副州長丹派翠克(Dan Patrick)竟在個人推特上,引用一段疑似「反同志」的聖經內容,不僅引發民怨,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看不下去,出面怒嗆。

發生在美國奧蘭多市同志夜店的槍擊慘案,震驚全球。(美聯社)

丹派翠克在奧蘭多慘案發生後,馬上就在自己推特發表了引用自聖經、並寫著:「不要被欺騙:上帝不會被嘲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內容,由於時間點跟這段文字的涵義,都讓許多人有種他在趁機宣揚反同志言論的感覺,因此馬上就引起眾怒,除了德州民主黨馬上發表聲明,稱丹派翠克是「德州之恥」、要他出面道歉之外,就連在電影中飾演剛正不阿「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都忍無可忍,直接回覆丹派翠克:「卑鄙並且怯懦」,被網友贊爆。

德州副州長丹派翠克在槍擊案後,PO出一段聖經語句的貼文,被認為是在酸同志族群,引發眾怒。(翻攝自推特)男星克里斯伊凡對於丹派翠克這番言論,直接回覆:「卑鄙並且怯懦」。(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由於克里斯伊凡的親生弟弟史考特伊凡(Scott Evans)就是一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因此不難想像克里斯伊凡看到丹派翠克這番言論會有多麼不滿。而這之後,丹派翠克聲稱自己在一座網路很慢的小島上,因此對於新聞訊息的接收有稍微遲緩了一些,並稱這則PO文是早在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發生前就排程好要發佈的,也強調這則貼文絕對與這次事件毫無關係,也並非想藉由神的話來批評任何人或特定族群,最後也將這則引發爭議的PO文給刪除,以其他聖經語句來取代。

克里斯伊凡(左)的親弟弟史考特(右)是一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翻攝自US雜誌)丹派翠克事後強調那則貼文是早就排程好的,並非針對任何人或任何特定族群,也已經將該則引發爭議的PO文刪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