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貝松《星際特工》 幕後花絮吳亦凡驚喜亮相

吳亦凡(右)出席華誼之夜與男神吳彥祖合照,粉絲在微博大呼「誰的顏值更高?」(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昨天揭開了序幕,今晚吳亦凡結束了傍晚《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電影發布會後便趕往「華誼兄弟時尚之夜 」,接著又匆匆趕往基美影業的活動現場,粉絲不禁直呼「小爺」吳亦凡真的好忙。

吳亦凡(右)出席華誼之夜(翻攝自微博)

由基美影業及歐羅巴聯合出品的科幻巨作《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除了邀請到大導演盧貝松執導外,也由許多人氣明星主演,丹恩德翰、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克里夫歐文、伊森霍克、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賀比漢考克、吳亦凡、約翰古德曼、魯格豪爾。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電影發布會,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今晚「基美之夜」活動現場中首度公布了吳亦凡的幕後花絮,只見影片中吳亦凡用流利的英語介紹《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訴說第一次與盧貝松合作的感想,表示劇組的人都非常了不起,他每天都可以學習到許多新鮮的事物,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影片播放完畢,主持人無預警的cue吳亦凡上台,吳亦凡頓時有點錯愕地趕緊上台謝謝大家。

吳亦凡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基美之夜」。(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劇照。(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清晰版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