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洪量帶台灣媳婦登台 立陶宛籍辣妻正翻

張洪量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洪量在小巨蛋舉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演唱會,他在演唱會首度自彈自唱英文版的《格陵蘭情書》,要獻給立陶宛籍的愛妻Kate,Kate穿著性感優雅的白緞禮服,緩步走向彈著鋼琴的張洪量,奪去台下粉絲的目光。

張洪量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張洪量與Kate透過歌聲傳情,放閃沒有極限,張洪量說:「回到台灣,一定要把台灣媳婦帶回來,希望你們給她掌聲鼓勵好嗎?」他稱兩人的異國戀曲並不容易,「經過了很多爭吵,我們一起克服很多文化與種族的障礙,還有時空的距離。」

張洪量演唱會,李聖傑(中)。(記者趙世勳攝)

張洪量說:「我很感謝她有這樣的勇氣,嫁給了離立陶宛千萬里的台灣。」Kate並以英文回應:「我要為我的老公感到驕傲,還有今天兒女都有在台上。」直呼現場歌迷非常溫暖,「你們太好了,台灣!」

張洪量(中)演唱會,張洪量兒子(左)、女兒(右)。(記者趙世勳攝)

而直到Kate下台,張洪量竟爆料:「她是代表立陶宛出賽的體操選手,所以我很怕她,她的臂力比我還強。」讓粉絲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