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鍊》真人版赴義開拍 愛德華造型曝光啦!

義媒捕捉到山田涼介扮演愛德華的定裝造型,還原度十足。(圖擷取自La Nazione)義媒捕捉到山田涼介扮演愛德華的定裝造型,還原度十足。(圖擷取自La Nazio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擁有高人氣的漫畫《鋼之鍊金術師》拍攝真人版,由男星山田涼介、本田翼、藤岡靛領銜主演,山田涼介將飾演主角愛德華,不過《鋼之鍊金術師》傳出將拍攝真人版後,日本網友卻一面倒看衰,不過該片在義大利開拍,有義大利媒體捕捉到山田涼介的定裝造型,還原度十足,讓粉絲驚呼連連。

山田涼介的造型與原作中愛德華相去不遠。(圖擷取自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官方Twitter)山田涼介的造型與原作中愛德華相去不遠。(圖擷取自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官方Twitter)

 因《鋼之鍊金術師》中角色皆為外國人,有粉絲認為由日本演員飾演可能無法完整呈現原作神韻,加上先前《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負評不斷,《鋼之鍊金術師》傳出翻拍真人版消息時曾讓粉絲十分擔心。

義媒《La Nazione》捕捉到《鋼之鍊金術師》劇組在佛羅倫斯的聖若望廣場(Piazza San Giovanni)取景拍攝實況,包括山田涼介扮演愛德華的定裝造型,只見山田涼介頭戴金色假髮、身穿紅色大衣及黑色皮褲,還原度十足,山田涼介的造型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鬆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