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強勢回歸 燦烈主播姊自豪報弟弟新聞

EXO燦烈(左)的親姊姊朴宥拉(左2),日前在自己播報的新聞時段中,向觀眾報導了EXO回歸的消息。(翻攝自朴宥拉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在9日帶著正規3輯《EX’ACT》正式回歸歌壇,不僅在雙主打歌《Monster》與《Lucky One》音源與MV公開後,就引發熱烈討論,空降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就連9日當天所販售的實體專輯,就在各大通路的銷售統計上,登上單日榜冠亞軍寶座,外界十分看好今年EXO可能會憑藉這樣的高人氣與買氣,成為白金唱片三冠王。而EXO宣告回歸這種重磅消息,當然也是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的新聞,其中燦烈的主播姊姊,日前就剛好在自己播報的時段內,介紹到弟弟燦烈與EXO的回歸消息,十分湊巧。

EXO在9日帶著正規3輯《EX’ACT》正式回歸歌壇。(翻攝自SM Vyrl)

燦烈與親姊姊朴宥拉自小感情就相當好,2人不只都擁有超高顏值,朴宥拉目前還是YTN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姊弟倆今天的成就都令人欽羨不已。而一向很疼燦烈的朴宥拉,在9日的新聞播報時段中,竟如此湊巧地報導到自己弟弟在回歸記者發布會上的情形,令粉絲看了覺得十分有趣。而工作結束後,朴宥拉更是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播報EXO新聞的截圖與合照,並寫下:「竟然還會出現這樣的一天啊!」以這種方式替弟弟加油打氣,十分溫馨。

燦烈姊姊朴宥拉除了親自播報EXO回歸新聞外,也放上與他們的合照,幫弟弟加油打氣。(翻攝自朴宥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