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在《寒戰2》使壞 楊祐寧變好幫手

彭于晏(右)和楊祐寧一起宣傳《寒戰2》。(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彭于晏在《寒戰》使壞,到了《寒戰2》又是關鍵人物,更進而引發警隊高層的驚天波瀾,與郭富城有更高的對立。今天他出席記者會,一出場就說:「李家俊在上一部束手就擒,一關就被關了4年,今天終於要放出來跟大家見面了,我會繼續製造混亂的。」

《寒戰》系列電影中,彭于晏飾演的警隊菁英李家俊智商192,把香港警界搞得天翻地覆。彭于晏開玩笑說:「本来李家俊智商只有92,但因為我演,所以變成192。」

彭于晏(右)和楊祐寧在《寒戰2》中聯手作亂。(華映提供)

由於彭于晏的反派身份在第1集已經曝光,第2集請來楊祐寧飾演他的好伙伴,聯手作亂。楊祐寧首度演出香港警匪電影,就在電影中有大量的槍戰及打戲,但他透露第一天要用槍時非常不習慣,有些不知所措,但第二天他就hold住場面,讓兩位導演梁樂民、陸劍青讚賞他進步神速,「越演越像一個職業軍人」,憑著這股氣勢,他在片中還協助彭于晏越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