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秀爆乳孕婦寫真 羞喊別信安全期

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2014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工程師男友結婚。(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2014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工程師男友結婚,昨她在臉書洩喜訊,宣布已經懷孕9個月,腹中女兒是在兩人結婚一年半時,無預期地報到,讓夫妻倆又驚又喜,她也羞稱:「所以我說啊~酒精真不是好東西~大家也千萬別信什麼安全期這回事XD。」

連珮貝今天在臉書秀出一張孕婦寫真,她身穿白色透膚蕾絲躺地,C奶看來波濤洶湧。(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連珮貝今在臉書秀出一張孕婦寫真,她身穿白色透膚蕾絲躺地,C奶看來波濤洶湧,她說:「很多人可能有默默注意到,貝貝播報造型不再是長髮由貝貝播新聞時,沒有全身的鏡頭。嘿嘿~因為貝貝肚裡孕育了小生命~」下月就要準備卸貨的她,將暫離播報台,粉絲除了驚訝她太會藏,能挺著9月孕肚報新聞,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