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法拉利姐表演 郭彥甫︰我真心笑不出來

郭彥甫去年閃辭外景節目《冠軍任務》主持工作,專心投入畫畫。(AllSaint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團體2moro弟弟郭彥甫去年閃辭外景節目《冠軍任務》主持工作,專心投入畫畫,也積極朝戲劇圈發展。但昨日他在臉書分享了法拉利姐的影片,懊惱的寫下︰「我真心笑不出來!」

「法拉利姐」張婷婷近日即將推出新歌《Bobobo》,在節目中清唱,表情超認真,一旁的許常德與于美人先是聆聽,但聽到後來實在忍不住笑場,最後仍替法拉利姐拍手讚好。《Bobobo》的歌詞寫到:「我生來世上就是麻豆明星,所有大姊頭裡我最大尾,有誰來跟我比,比我更美麗,開著我的法拉利….」

法拉利姐搞笑的表演,卻引來郭彥甫的評論,他表示︰「不覺得我們全國在霸凌她嗎?不覺得群體在欺負人來讓自身感到優越感嗎?如果她是病人的話這樣對嗎?我真心笑不出來!

但他郭彥甫驚人的發言引來網友的批評,有網友說「她靠表演賺通告費心安理得,其實有曝光是好事,不必放大檢視」、「她很努力要帶給大家歡笑,有什麼不好呢?而且她不是病人!」但也有人力挺︰「身在這圈子裡,幾個敢像你說出真話!」不過是否覺得被霸凌,還是只有法拉利姐自己知道了。

郭彥甫評論法拉利姐演出,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