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痛失生命導師 將為拳王阿里扶靈

世界重量級冠軍拳王阿里(左),日前不幸病逝,與他交情良好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右)將在他的追思會上為他扶靈。(翻攝自威爾史密斯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譽為「世紀傳奇」的世界重量級冠軍拳王阿里,於美東時間3日不幸病逝,享壽74歲,令人相當不捨。其中,對於阿里逝世消息感到痛心不已的,還包含曾在2001年的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電影裡,演出阿里本人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了,他在阿里過世後,除了於自己的臉書寫下對這位「生命導師」的不捨之情,也確定將會在阿里的追思會上為他扶靈。

威爾史密斯(右)曾在2001年的電影《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中,扮演拳王阿里(左)。(翻攝自網路)

威爾史密斯5日在自己臉書上貼出2張與阿里過去的合照,並寫道:「你震撼了這個世界!我的導師兼朋友,你改變了我的人生,請安息。」2人過去因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合作過,由阿里本人親自指導威爾史密斯如何更好地扮演他,並一舉讓威爾史密斯以本片精彩表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也奪得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的影帝寶座。去年威爾史密斯在接受《運動畫刊》訪問時,才談及自己扮演阿里的經驗,他說:「有大概4、5個月的時間,我得以演出阿里的生命經歷,也體認到他的偉大。我要從他的伊斯蘭信仰中,感受到他的靈魂,以及他在偉大的道路上所留下的美麗蹤跡,這一切都讓我的演員工作顯得更加美好。」

威爾史密斯(中)將阿里(左)視為改變自己人生的生命導師。(翻攝自威爾史密斯臉書)

由於身為阿里親近的名人之一,威爾史密斯因此被《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將在10日於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所舉辦的阿里追思會上,擔任他的扶靈者之一,來送這位對自己產生劇大影響的人生導師最後一程。

威爾史密斯(右)將在10日舉辦的阿里追思會上,為他扶靈。(翻攝自bcnn2.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