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希世間情鼻酸上映!小三「想體驗圍爐fu」撇搶男人

陳冠希(左圖左)與新歡秦舒培(左圖右)的戀情扯出超多案外案,現在又將秦舒培前夫趙磊的小模女友「lisa大額頭」(右)也捲入這場風波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日前被拍到和25歲超模秦舒培熱吻,也認了對方正是自己目前交往中的新歡,不料好好的新戀情卻扯出案外案,因為女方其實早在2012年就與華誼兄弟掌舵人趙磊結婚,趙磊後來怒指自己根本就沒有與秦舒培離婚,暗指陳冠希是「小王」。事後,秦舒培透過微博澄清自己與趙磊早就簽好離婚協議,接著更痛批趙磊的小模女友「lisa大額頭」擅自穿她衣服、拿她的包包到處炫耀,對方後來也不甘示弱,發了一篇長微博澄清自己與趙磊只是工作上的事業夥伴,甚至聲稱自己因為來自單親家庭,所以才喊趙磊「爸爸」,讓整齣劇情越演越轟動。

秦舒培的老公趙磊怒發文章指控秦舒培。(翻攝自微博)秦舒培事後在微博澄清已與前夫趙磊簽下離婚協議書。(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秦舒培在上月31日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早已與趙磊簽署離婚協議後,還從前夫新歡小模「lisa大額頭」的微博上截取她多張穿搭圖片,並寫道:「麻煩你(趙磊)在發聲明之前讓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刪了,怪不得東西一直都不願意還給我。大家猜這些照片都是誰拍的?」明指這位「lisa大額頭」擅自拿走自己的衣物和包包來拍照炫耀,引發熱議。

秦舒培在微博指控趙磊的小模女友偷自己衣服穿、拿自己包包來拍照炫耀。(翻攝自秦舒培微博)秦舒培(左)指控趙磊的小模女友「lisa大額頭」(右)未經自己同意就擅自借走她的衣物包包。(合成圖,翻攝自秦舒培微博)秦舒培(左)指控趙磊的小模女友「lisa大額頭」(右)未經自己同意就擅自借走她的衣物包包。(合成圖,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經過網友的轟炸後,小模「lisa大額頭」終於在昨晚(5日)於微博上正式回應秦舒培,她首先向秦舒培道歉,因未經她親口同意就擅自借用她的衣服、物品的行為表示抱歉,並打出苦情牌,稱自己明明非公眾人物,卻在這場風波中遭猛烈抨擊,面臨崩潰邊緣,自己會這樣做,也只是因為工作才剛起步,公司希望她的微博能夠重新定位,因此才會配合工作要求,把自己塑造成網拍模特兒的形象,並因此與工作上有合作關係的「普通朋友」趙磊,詢問是否能借用他家來拍攝照片,趙磊方面一口應允,所以「lisa大額頭」就認定秦舒培早應知情,表示自己當時並沒有收到任何「秦舒培對此事感到不滿」的回憶,否則自己馬上就會停止了。

小模「lisa大額頭」聲稱自己到趙磊家中借用擺設及衣物等道具拍照一事,男方是知情且同意的,也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秦舒培對此感到不滿。(翻攝自微博)

接著,「lisa大額頭」更是硬起來反嗆秦舒培:「是我的錯我會認,不是我的鍋我不會背」,認為自己幾個月前借衣拍照一事早就有知會男方,還請他家裡的阿姨幫忙在現場借用衣服、物品作為道具,拍完後發在微博上這麼久了,也沒看到秦舒培有任何反應,如今卻選在自己身陷與陳冠希、趙磊之間的風波當下,選擇截圖發出,並控訴她:「怪不得東西一直都不願意還給我」,令「lisa大額頭」成為網友們砲轟的對象,對此,她表示:「我不是秦小姐的情敵,更不想在這個時機成為商業炒作的犧牲品。」

「lisa大額頭」昨晚發表長微博回應秦舒培的指控。(翻攝自微博)

至於被秦舒培認定為是趙磊「女朋友」這件事,「lisa大額頭」又繼續打苦情牌,稱自己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中,所以「全家團圓的春節」這個概念對她來說一直都相當奢侈,自己在除夕時因為希望能配合公司,在微博上保持「擁有健全家庭生活」的形象,所以才會發了一張與朋友們聚會時,帶著趙磊側影的自拍照,並寫下狀似親暱的:「跟爸爸一起過年。」這一切只不過是默默無聞的自己,為了這份事業所做出的努力罷了,否認自己是趙磊新歡。不過,「lisa大額頭」這番說詞完全不被網友們接受,被狠酸:「東西是人家女方的,你跟男方借,女方都不知情,妳還有理了?」、「你喊趙磊爸爸,那妳現在是連妳媽(秦舒培)都認不出來了嗎?」、「如果趙磊是你爸,你就和他是亂倫啊」、「真是本年度見過最無恥最沒腦的小三了!」

「lisa大額頭」(左)澄清自己喊趙磊(右)爸爸並非因為是他女朋友的關係,只是想在過年時營造出單親的自己也擁有「健全家庭生活」的形象罷了。(翻攝自微博)

「lisa大額頭」聲明全文:「lisa大額頭」聲明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