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高顏值白皙正妹 用豪乳讓衣服奶波盪漾

有著媲美偶像明星的高顏值,吉見是相當受歡迎的寫真女星。(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還真是不少,不過因為競爭激烈,無論是被時代大浪捲走,還是不願再待在這個美女如雲的沙場的人都不少。原本以「花木衣世」這個名字廣為網友熟知的寫真女星,因為媲美女星的高顏值、雪白肌膚和衣服都快被撐爆的豪乳而大受歡迎,不過似乎因為原本的公司尺度越拍越大,潔身自愛的她帶著幾個經紀人投奔另一間公司,並以「吉見衣世」這個名字重新出發。

除了奶奶很大以外,好像一手就可以握住的纖腰也很性感。(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這個比基尼怎麼看起來被撐得很哀傷啊!(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就連一對白腿都這麼修長,腿控快來!(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雖然有幾年未見,但是重新出發的吉見衣世,外型可以說完全沒有變呢!時間在她身上沒有留下多少痕跡,反而一對巨乳好像又二次發育了呢!先前她在推特上傳多張美照,衣服被巨乳撐到痛苦扭曲的樣子真是讓男人看了下輩子想要投胎當一件衣服了啦!

用這樣楚楚可憐的眼神拉開比基尼,真是太誘人惹~(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怎麼好像每件內衣穿在她身上都不合身啊!(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渾圓白皙的美乳讓人好想一臉撞上那深不見底的海溝啊!!(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皮革配美乳,真是讓人興奮的最佳套餐。(翻攝自吉見衣世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