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巨乳熟女撐爆情趣圍裙 讓男人褲襠快炸裂

幾乎要把圍裙炸開的巨乳不愧是核彈等級!(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爆乳名媛姊妹花叶恭子、叶美香兩人財力雄厚,而且話題辛辣又敢露敢秀,很受日本綜藝節目歡迎,儼然是「日本版豐臀金」。雖然兩姊妹已經是熟女等級,但是保養得超好,依然讓一票日本男人看了口水直流。

我沒看錯吧!前面那對豐乳怎麼這麼堅挺!(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穿著這樣的圍裙做菜完全是引誘人犯罪啊!(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日前叶美香頂著核彈級爆乳穿上性感情緒圍裙,少少的布料完全不能遮蔽她豐碩肥美的肉體,該露的都露出來,不該露的也快曝光,讓男人在她Blog看傻眼,褲襠緊縮度立刻UP了好幾個等級啊!

身材保養的很好的叶美香在Blog分享各種性感照都讓男人凍末調。(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雖然已經步入熟女階段,保養得宜的身材依然讓男人看了超硬朗。(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雖然離妙齡女子的年齡已經很久遠,但真不愧薑是老的辣,美女還是熟的好啊!各種嫵媚挑逗的動作完全只有熟女才能做得這麼性感大膽,許多熟女愛好者可是對她們姊妹倆愛不釋手呢!準備好體驗豐滿的晚餐了嗎?

這樣風情萬種的撩人姿勢只有熟女做得出來哪!(翻攝自叶美香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