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不願被束縛的美乳 網路正妹大秀麻糬奶

明明是很健康的服裝,怎麼穿起來這麼情色啦~(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很多南韓正妹都被質疑是不是有整形,可是整型之後如果畫面實在太美麗,我想很多男人也是抱著看連續劇的心情在觀賞吧,可說是又愛又恨啊!有一位南韓正妹Mimi Blanc常常在Instagram放上讓人垂涎欲滴的鮮肉照,看完她那軟Q有彈性的麻糬奶,誰還管她是不是整出來的啊!當然是立刻右鍵儲存享用囉~

讓我來幫你解開禁忌的袋子!(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這樣的身材就算是整的我也願意~(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這神等級的美腿完全讓人臣服在地。(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Mimi Blanc不只五官秀麗可愛,胸前更是長著一對嚮往自由不愛被束縛的奶奶,一副要突破束縛的衝勁真是讓男人看了凍未條呢!高顏值和重量級美乳已經很犯規了,重要的是,Mimi Blanc的更有一雙修長白皙到不行的頂級美腿,完全是一個秒殺男人的人類兵器啊!男人快提槍戰鬥吧~

Q彈白嫩的麻糬奶~(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什麼都遮不住的衣服真是太美好了~(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怎麼這件衣服被她穿起來好緊繃的樣子呢~(翻攝自Mimi Blanc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