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記者做功課! H奶女星自己搞錯

「星女F4」邱詩玲出面否認吸笑氣。(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團「女F4」隊長「Fanny」劉樂妍,擁有H罩杯傲人身材,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星女F4」成員邱詩玲疑似因吸食笑氣毆打警員。她看完後要記者「做功課」,反問「女F4成員有誰你們搞不清楚嗎」?沒想到,是自己搞錯啦!

劉樂妍在臉書寫道:「記者大人要寫即時新聞不要急。先做一下功課好嗎!女F4成員有誰你們搞不清楚嗎?這個女的她到底是誰呀?她 是 誰?」其實,該則報導中的主角邱詩玲,是「星女F4」一團的成員之一,該團由「F4」前成員Amy、「波神」巧巧和戴珮婕所組成,曾在中國發行《惹火》專輯,靠胸部當賣點,但該女子團體不到一年就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