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O.I Somi曾為混血臉孔自卑 坦承一度想整型

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的「I.O.I」成員Somi(中),自爆曾因混血面孔感到自卑。(翻攝自M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先前找來南韓各大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讓她們透過激烈的競爭關關篩選,最後選出人氣最高的11人組成活動1年的現定組合「I.O.I」正式出道。其中,在該節目裡以超高人氣獲得最多票數的冠軍Somi,先前在另個選秀節目《SIXTEEN》中,差一點就可以與子瑜及TWICE一起出道,不過她並不氣餒,最後憑藉強大的毅力與努力,終於在《PRODUCE 101》中發光發亮,備受矚目,而身為加拿大與南韓混血兒的她,精緻面容也令人十分驚嘆,不過她卻自爆,小時後常因這張臉感到相當自卑,甚至動了想整型的念頭。

Somi當初曾與子瑜和TWICE成員們一起在另個選秀節目《SIXTEEN》中競爭,可惜最終仍落敗。(翻攝自推特)後來Somi參加《PRODUCE 101》後,憑藉精緻外型與出眾實力在最後以人氣第一名畢業,並以「I.O.I」身份正式出道。(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年僅15歲的Somi是個混血兒,擁有深邃五官加上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外型相當搶眼,昨天(2日)她與曾客串夯劇《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對打的的爸爸Matthew Douma,一起作客KBS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身為攝影師的Somi父親,就揭露其實看似陽光又活潑的女兒,童年其實也有過一段艱辛的時期,他說:「因為Somi是加韓混血兒,所以曾過得十分辛苦,她甚至想去整型好隱藏自己的混血深邃五官。」

Somi的父親是加拿大人,曾客串夯劇《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對打。(翻攝自微博)Somi的父親在節目中透露女兒曾因混血面孔感到十分自卑。(翻攝自KBS)

Somi也坦承,自己當時因為混血臉孔讓她顯得特別格格不入,所以曾經想去整型,把鼻子弄低一點、也想把頭髮染黑,讓她能夠與其他孩子看起來不那麼不同;Somi還自爆,小時後的自己身形比較圓潤一些,所以讓她看起來「很醜」,再加上混血面容,一度令她自卑到不行,聽得主持人與嘉賓都心疼不已,急忙安慰她:「最近不是很多人都想要染成淺色頭髮嘛,妳就根本不用煩惱這個了,還有『Somi妝容』甚至還吸引不少女生爭相模仿呢!」當天的節目中,Somi的母親與妹妹也一起在螢幕前現身,全家人的高顏值都令人驚嘆不已。

Somi小時後臉蛋及身型都較為圓潤,加上擁有與其他孩子不同的混血外貌,讓她曾感到相當自卑。(翻攝自Instagram)雖然Somi一度因混血臉蛋感到自卑,但現在的她從妝容到穿搭都吸引女粉絲爭相模仿。(翻攝自Naver)當天的節目中,不只Somi(右)與爸爸(左)一起出現,就連媽媽與妹妹都一起亮相。(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