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爆活著好難 盧廣仲新歌洩心境

盧廣仲即將推出新專輯。(添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退伍曾遇低潮寫不出歌,其實他去年衰遭黃安舉發,導致中國演出受到影響,確實閉關了好一陣子,他日前搶在臉書預告新歌,有感而發寫道:「我有時候也會很負面,也會覺得人生很痛苦,越是長大越是覺得,活著好難,我只能相信正向,相信陽光,相信愛。」似在述說當時心境。

即將發片的盧廣仲,首播主打《一定要相信自己》勵志正向,他在臉書首播歌詞版MV,而他去年從台北走回台南,400公里的返鄉旅程影像,則會在正式版的MV曝光。

盧廣仲去年從台北走回家鄉台南,獨自走了11天,僅帶著Gopro和自拍棒,以簡易的器材設備,記錄台灣沿途的人文美景,他一度誤闖墓仔埔,甚至被20多隻狗追,最後走到滿腳水泡,仍硬著頭皮走完。 

雖然當時孤獨上路,盧廣仲還是最感謝台灣人民的人情味,「沿路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買水、飲料來送我,甚至歌迷超熱血,直接騎機車快遞送來痠痛貼布,超級窩心。」

而這首充滿正能量的新歌《一定要相信自己》,是他與鍾成虎、陳綺貞一同完成的曲,盧廣仲打趣說:「每次看到我們的名字一起擠在作曲列,我都感動到軟腿。」他說這首歌是送給每一個人,並邀來添翼的全體員工,一起跟著合唱。

盧廣仲即將推出新專輯《what a folk!!!!!!》,最近接下「飢餓三十」代言,與許瑋甯前進非洲肯亞進行探訪,他們參訪肯亞當地知名的卡庫馬難民營及學校,出發前還一起在臉書直播,透露要從奈洛比搭乘聯合國航空前往難民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