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強尼戴普2段婚差32年 首任老婆長這樣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強尼戴普情史精彩,卻只結過2次婚。1983年才20歲的他娶了化妝師蘿莉艾力森,老婆的人脈讓他搭上尼可拉斯凱吉等電影圈朋友,獲得《半夜鬼上床》演出機會,事業開始起飛,婚姻卻2年玩完。2015年他已年過半百,再娶嫩妻安柏赫德,才15個月就離婚,更搞到形象大傷。

強尼戴普20歲就與化妝師蘿莉艾力森結婚,1995年離婚且成名後,他都只跟女星與名模交往。(翻攝自網路)
強哥1985年離婚後,在80年代又跟3位女星求過婚,包括《熱舞十七》的珍妮佛葛蕾、《雙峰》的雪瑞琳芬,以及與強哥合演《剪刀手愛德華》又交往4年的薇諾娜瑞德。強哥還在手臂刺上「Winona Forever」(永遠的薇諾娜),分手後用雷射消去2個字母,變成「Wino Forever」(永遠的酒鬼)。

80年代,強尼戴普曾跟《熱舞十七》的珍妮佛葛蕾求過婚。(翻攝自網路)
1994年,強哥與英國超模凱特摩絲交往,1998年兩人分手後,凱特曾透露自己整天在床上哭,後來又下定決心去戒毒。同年強哥又認識了法國超模凡妮莎巴哈蒂,兩人生了一兒一女,長達13年的穩固關係因安柏赫德崩解,安柏也立馬甩了自己的攝影師女友跟強哥在一起。

雪瑞琳芬身材火辣,強尼戴普也曾在80年代向她求婚。
(翻攝自網路)
強尼戴普與薇諾娜瑞德曾是粉絲心中的金童玉女,兩人從1989年交往至1993年。(翻攝自網路)
強尼戴普與凱特摩絲都以叛逆形象著稱,兩人從1994交往至1998年分手。(翻攝自網路)強尼戴普與凡妮莎巴哈蒂從1998到2011年在一起,是他交往最長的一段關係。(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