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告輸小豬判賠30萬 雞排妹開示啦

雞排妹對於時事都一針見血的發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去年推出新專輯,在臉書上表示將向公司爭取「3張合照、5張抱抱」的活動,遭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酸「肉體斂財」,小豬憤而對陳沂提出告訴,台北地院日前判陳沂須賠30萬,並在4大報頭版登報道歉。

而近日《蘋果日報》訪問雞排妹對陳沂事件的看法,雞排妹難得當起人生哲理大師表示,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不同的階段,陳沂有一天會過了這個階段。主持人追問對於陳沂會不會同情,雞排妹認真的回答:「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需要去後悔她以前做過的事情。」對於判決結果,陳沂強調自己「誓死捍衛言論自由」,將跟律師討論上訴事宜。

陳沂因為5抱3拍事件惹爭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