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識祖國烈士 雪炫觀光大使恐遭除名

外型亮麗的雪炫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在節目上因無知挨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外型亮眼,以甜美臉蛋和黃金比例的好身材,獲得眾多廠商青睞,近來人氣飆漲,廣告代言不斷的她,更受封「新生代女神」。但日前她與成員智珉在節目中因認不出槍殺伊藤博文的抗日獨立義士,堪稱南韓民族英雄的安重根,引發大批南韓網友不滿,無知挨轟恐遭除名南韓觀光大使。

雪炫(右)、李敏鎬(左)與南韓總統朴槿惠(中)一同出席活動。(翻攝自韓網)雪炫和「長腿歐巴」李敏鎬因受命為南韓觀光年擔任宣傳大使,兩人去年還風光與總統朴槿惠一同亮相,不過原定2年的任期,她的宣傳照卻在近日於活動官網默默被撤下,官網上只見李敏鎬卻不見她,不禁令人懷疑是否因無知深受波及,才因此遭到活動單位除名「冷藏」。

該觀光年官網目前只見李敏鎬的宣傳照卻不見雪炫。(翻攝自韓網)對此,活動單位表示:「沒計劃更換大使,只是定期更換官網照片,仍會借重雪炫長才。」而上週AOA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與智珉也因龐大壓力,忍不住淚灑舞台,儘管已面道歉仍未平息眾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