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小公雞陳凱倫 花20年除負面標籤

陳凱倫不放棄自己,努力的拿下3座廣播金鐘獎。(新世紀傳播提供)〔記者劉衛莉/專訪〕兒子假釋後,過去一年陳凱倫都會帶著陳銳返監探望受刑人,「希望Ray在哪裡摔跤,就在哪裡重新站起來。」陳凱倫也從不隱瞞自己曾在演藝圈摔了一大跤,遭社會輿論撻伐,他花了20年心力,拿下3座金鐘廣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努力證明給大家看。

「我們都是被社會貼了標籤的人,但這不能怪別人。」陳凱倫自封他和陳銳是「標籤父子」,陳銳因涉暴力討債、簽賭等案被判刑;陳凱倫剛出道時備受矚目,被暱稱「小公雞」,卻在那個民風保守年代,發行了一本以當年標準來看是作風大膽的寫真集,引發「小公雞風波」爭議,背上妨害風化罪名,雖沒被判刑但重創其演藝事業。

陳凱倫(中)幫學生上課的情況。(新世紀傳播提供)儘管被貼了標籤,陳凱倫認為只要本質是善良的,就算一時走錯了路,仍有機會,「所以我坦然面對自己犯的錯,努力修正,也用自己的例子提醒兒子,鼓勵兒子不要逃避。」這麼多年來他加倍努力,12度入圍電視、廣播金鐘獎,靠3個金鐘獎逐步熬過低潮、證明自己,才能在用人非常嚴格的大愛台服務了15年,他相信陳銳也可以。

「Ray對唱歌、演戲,很有興趣也有憧憬」,陳凱倫早期跟周華健有交情,如今周華健兒子周厚安也入行演戲,兒子沒說,但他懂得陳銳的心情,時時告訴兒子不要急,至少先把書念完,並強調:「如果我們父子都順利在台藝大完成學業,是給社會一個正面形象,是很有意義的。」

陳銳(右二)小時候就認識周華健、周厚安父子(左二、左)。(新世紀傳播提供)陳凱倫目前不只是台藝大學生,每年寒暑假也受邀在台藝大教課,「一些喜歡表演藝術的主持人、藝人或中國學生,每半年一次來台求經、短期進修。」陳凱倫今年要準備6個小時的課程內容,一次密集上完,「這年紀還能修成正果,不斷有機會挑戰自己,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